说到最熟悉的人,当然是自己了。
我是开朗的。很善于和同学交往,因为我能对别人敞开心扉,去诉说,去倾听。不会掩饰自己,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。
我是调皮的。有时喜欢小小地捉弄一下别人,但是没有恶意的,只是想制造更多的乐趣。
我是容易感动的,可是很多女孩都一样的吧,听到凄美的故事,看到动人的电影,心中总会涌出一股热浪。
我是坚强的。可能对一些不满的事生气或伤心,但我绝不会哭。我会尽量让眼泪流在心里,因为眼泪只是柔弱小女生的专利。
同时,我也有孤独的一面。当没人理解时,当心里很堵时,当挫折连连的、当美梦破灭时,我便用冷漠的眼神与冷漠的心独自倾诉,扫射着一切不满的事物。
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,对自己从陌生到了解,到熟悉,其实,我最熟悉的人就是——我自己。
《赠汪伦》李白骂日本
我最熟悉的一个人
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,她虽然长得不是很漂亮,却有着高尚的品格。
记得一个星期六的上午,我和妈妈上街去买菜。刚走到市场门口,一个卖热牛奶的阿姨边吆喝边向我们走来,妈妈看我想喝,就说:“给你买一杯热奶吧?”我高兴的点点头。妈妈给了我十元钱让我去买,我把钱递给了那位阿姨,她一边给我拿牛奶一边找钱。我接过牛奶数着找回的钱,咦!怎么有张十元的?我拿着钱飞快地走到妈妈身边,拉着妈妈就往市场里面走。妈妈奇怪的问我:“怎么了?”我小声说:“快走,她多找了十元钱,别让她看到了。”妈妈一听立刻停下说:“你怎么能这样做呢?人家一天说不定还赚不到这十元钱呢。妈妈平时是怎样教你做人的?都忘了吗?快去还给人家。”听了妈妈的一番话,我羞愧地低下了头,不好意思的把钱还给了那位阿姨。阿姨接过钱还一个劲地夸我说:“你真是个好孩子,现在像你这样的孩子真是不多了!”我感到脸火辣辣的烫,转过身看到妈妈正看着我笑呢!我昂着头高兴的向妈妈走去。
我为自己有这样的好妈妈而骄傲、自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