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黄色的小碎花被中裹着一个新的生命,就像是一只刚出壳的小绒鸟,安静地躺地婴儿车里。
这是马叔叔的宝贝儿子,他刚来到世上六个小时。你看!圆圆的小脑袋上长着茸茸的黑发,弯弯的眉毛下面闭着一双细长的眼睛,高高的鼻梁,大大的嘴巴,粉嫩粉嫩的小脸蛋就像春天那含包欲放的桃花。
突然,他张开了双眼,黑黑的小眼珠子骨碌碌地转着,不停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,好像在说:"这是哪儿啊?怎么有这么多人奇怪地看着我?"不一会儿,他闭上了双眼,却张大了嘴,委屈地哭了起来。他越哭越响,好像在说:"别再看了,我都快饿死了,你们快去给我找些吃的来!"心疼的妈妈连忙抱起他,小宝贝居然不哭了,带着微笑,努着小嘴,静静地闭上了眼睛,仿佛进入了甜美的梦乡。
看着阿姨脸上幸福的笑容,我忽然觉得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是如此伟大,是她们造就了无数新的生命,我永远敬重她们,我更爱我的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