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特产话题作文1
我在秦岭脚下的家乡,渭河边,这里盛产桃子。
每年春天,山野上都开满了粉红色的桃花,这使我的家乡看起来像一个外面的桃园。走在田野的路边,厚厚的花粉弥漫在空气中,深深地吸了一口甜甜,感觉很舒服!
当桃花纷纷谢落时,小小的桃子和叶子也长出来了。桃子先是像玉米粒那么小,绿绿的,满园都是,像一串串绿色的珍珠……几天后,你一看,它已经长得有鸡蛋那么大了。慢慢地,它的尖染上了红色,顺着红尖,整个桃子的小脸也羞红了,也长大了。远远看去,像枝头挂满红红的灯笼。
四月,早熟的桃子下来了,摘下毛茸茸的皮,咬了一口红白相间的肉,又软又酸又甜。很好吃。你不能吃一个,但你想再吃一个。七月,桃子掉了下来。桃子又大又甜又软。这是最好的桃子。适合成人和儿童。真的很好吃。十月的桃子又脆又甜又酸,味道很好。
虽然家中还含有丰富的梨,苹果,板栗,但我最喜欢的桃子,因为它口感好,营养高,长的水果。男人和女人喜欢吃。
我喜欢家乡,更喜欢家乡的特产——桃子。